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My Heart

照片里的项链...脱离了爱情的圈环...
剩下孤独的自己...没有爱情...
这条项链我依然带在身上...证明了我脱离了...

过去那段日子里我..
很不开心...难过的失去了信心...
很沉默...很憔悴...瞬间影响了我的生活...
一直欺骗着自己...说已经忘了你...
但我一而再的做不到...
我很容易的受到你如何一滴的影响...
我逃离不过过去的一切...
不过现在我熬了过来...
就因为我完成了我对你的最后一个承诺...
虽然当晚你没出现在那场演出里...
我不觉得遗憾...
因为在那一刻我放下了...
所有的过去...
瞬间的色彩掩盖了过去的黑白...
我的心得到了平静...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这首歌在也打击不了我了...

现在的我很开心...
可以毫无顾忌的过自己的生活...
虽然我的生活依然的孤单寂寞...
即使我很害怕这滋味...
但至少我可以发至内心的笑...
一个人四处的到处走...
这阵子我也交了些新朋友...
也多了几个外号...
koko...坏人...毅毅...
我很感谢他们的陪伴...

但很遗憾的是...
因为过去和放下...
我失去了了爱情的渴望和感觉...
心痛和心动...也随着过去没有了感觉...
我不知道我为何会这样...
虽然我时时刻刻都很盼望有个伴陪在我身边...
和我一起分享着属于我们的生活点滴...
但我知道爱不能强求...
我只好等待了...

我的下一站...你又在那呢...
我很想牵着你的手...
看着你...从我口中说声我爱你...
 
Yten.lov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