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曾经爱过

我的心,一直来埋藏了许多心事。
一个人默默的承担这一些无形的压力。
我的方向我迷失,我找不到出路很辛苦。

原本我很不想去泰国的,但直到要定机票最后一天,
我想通了,为何我一直酱如此的固执不放开一切,
我想了又想,我决定“去”。
因为我想给自己找给答案,找把钥匙打开心里的那一扇封锁依久的大门。
但要去的前一天,我想起了他,我很难过的哭了一夜。
从前的我是不会酱简单为任何事留滴眼泪,但自从我放下也承认他的离开,
那时起,我的眼泪可以毫无的虚假,不必假装坚强的留下来。
但也只有再想念他时,我才会流下眼泪。借此我的心情也可以眼泪得到解放。

去到了,泰国
我再佛寺里住了几天,主持也开到了我。
念念经的,加上那自然的环境,我更显得很自由很轻松毫无压力。
多么希望可以生活再酱悠闲自在的大自然里~~~每一天唱唱歌陶醉下自己。
每拜每祈祷一次,我就对这佛像许个愿......
希望,它可以实现。
我的愿望显然自私了点,但都是为了可以让自己的心灵更加平静,而许下的愿望。

直到要离开佛寺前的最后一个夜里...
我一个人独自的坐在,凉亭里思考这我的一切,
无意间听见远处的同伙们说了句话,就因为那句话我领悟了。
“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曾经爱过”
就因它我想通了。

“亲情”
我放下了父亲离开的事实,把我内心里的死结一层层的解开。
不需要在乎内心的压力,做好自己就好,放肆自己。
虽然用了整十年的时间才放下,但也好,至少我可以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事业未来”
我的命我自己懂,我还不是时候,因为对于我的经验我还不够,
我还要努力的去磨练,折磨下自己给自己更成长,等着机会的到来。

“爱情”
它依旧是我最烦恼,也是最解不开的迷。
有喜欢的人又不去表达自己的心,却只会收藏自己假装镇定的说“没有”。
其实内心是“很”,但却一次次的说不出口“我喜欢你”。
失去了很多机会,只会傻傻呆呆的等,笨蛋的我不会争取。
“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曾经爱过”,过去就过去有真心的去爱就好。
希望下一次,我真的可以对她说出口。但却又害怕失败尴尬的后果。

平静的心,真的很自由。
那一晚我想了很多,
26度的寒风虽然很冷,但我的内心却是温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