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28/8的那一晚

虽然你们吃的很开心,很难忘~
就因为我第一次亲自做的蛋糕的特别~
可是当晚我却根本开心不起来~
因为那 颗蛋糕原本不是给你们的~而是计划要做给她的生日礼物~
就因为这样子~我对这颗蛋糕根本没有满足感,喜悦~
只有带过...ccc 抱歉了老实说我没有心做的...
你们吃了甜在心里~我却吃到了我的心酸的~

“BZ班长”已经成为我的生活的 一部分了~
谢谢你们叫我一声班长...我很开心~
只不过现在“BZ班长”真的想要休息了...因为他班长对你们EF付出已经 太多了...也累了~
现在只有YIh Wei ~
有苦我说不出~因为我已经找不到人可以让我诉苦了~
我也只能 有写的来表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