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never~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I deserve a try honey. Just once. Give me a chance and I'll prove this all wrong.
这 首歌已经完全的烙印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曾经的每一段话...还完完整整的记录在电脑里~
一 直看着那些段段回忆的对话...
却恨不下心的去按删除...

每 当打开钱包...
那张一直收藏在钱包里的音乐会入场券却一直的浮现...
一 直舍不得拿出来也不敢丢...
曾经答应过我会出席...是我的承诺...

去 过曾经去过的戏院...也会毫无知觉的反过头看那一个座位...
那张戏票还保存着...
那 一个你认为不美的沙画...却一直存放在我的抽屉里~

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在回头了...
就 因为我曾经骂过你和容易离开你...
可是我的离开不是有了新欢...心和人依然属于你~
而 是想等到你真正有了爱意...才去感受爱情~
而不想你带着没感觉的你去感受爱情...
还 有也不是不想载他回家...而是害怕分开~
说我不担心他...可是他却不知道我的心...
他 的在我心的位置...等于我家人...和爸爸一样重要...

你的一句话虽然改变了我的 路...
让我的路不再寂寞也走的顺畅也更好...
可 是现在却是我独自一人...

为他付出...
也 曾经为她留过几次的泪...
这是他不知道的事...

之 前我真的想和你复合...
时间也证明了我等你的决心...
可 是我知道你想要的一切...
我不会勉强...你在爱我~
爱 一个人就要为他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