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waiting for wat?

“ 一天一天 重复上演 奔跑著却没有终点
付出一切 拼凑一片 我期待生活有所改变
可笑的他们 冷漠的脸 事不关己的语言
我拼了命 奋力向前 把明天都实现
我祈祷我能遇见 所谓完美的世界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Is this all I've been searching for?
我在追寻甚麼东西 原来不过都只是空气
So 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
这首歌歌词里说得对,我该等待些什么,搜寻着什么~
目标我有! 但选择太多,背后我该顾虑更多...
我的过去电子,烘焙,至于现在的美术...选择得太多,失去的更多。
我有时会埋怨下自己,干嘛要学会酱多东西。只会更让我更迷失了方向。
我很欣赏其他人有个专一的梦想,但我知道我还是我,这是改变不料的事实。
我的时间不多了,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我到底要何时才可以圆梦。
或者我的路时间还没到还需要着磨练~我只希望快点的到来~

如果当初爸爸还在,现在的我就没这么辛苦。
至少我可以和爸爸一起打拼!!!
但这是不可能也只是幻觉了。
 
“泪...”
更新下对爱情的琐碎
刚过完了1年又一个月的单身~没什么感觉了~
也可以说我没有离开过单身~
至于有没有爱情,或者追求者,我统统不知道~因为我已经麻木了去搜寻
为什么你们会说我挑呢?我不懂~我也想有一个平平凡凡的爱情,y not?
现在我不管了,有了我就不要再错过了,我只想珍惜~~~
我能撑得料一时的单身,但我撑不料长久的单身~~~因为我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原来渴望的爱情是如此的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