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黑白"

最近几天,在工作场所有个我不熟的人。
他问我句我最不想听见的,“问题”!?
他问我: "为什么你还没有女朋友什么........的"
我回答了他,我不想酱快~~~
but我心里想的是这样
* 我为什么要跟你讲怎么多,我跟你很熟啊,你谁啊滚开啦,烦!!!
   有没有女朋友关你屁事,滚回去顾你档口啦,死矮仔!!!*

在加上陆陆续续度过的日子
我更想通了一件事!!

我是不是要,再次回到那我从前的生活方式呢?
的确那时候的生活我可以保护到我自己~
类似我高中生活,独来独往的个性,酷酷的表情,身边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常过口的一句“无所谓”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选择了~
再次的隐藏自己,现在只想着黑白平静的生活,
原因是
我知道没有任何人想被"爱"抛弃遗忘,留下一人,
但我没得选择,因为我早已被它狠狠的给放逐了,
现在我唯有选择了,过着那一个人黑白两色的生活。

我害怕我嫉妒的心灵,我孤单的心情。
因为每次有心事我却往往找不到人说,
只能憋在心里,慢慢的等它消失离去,
你们看我“无聊”只是表面,其实我是想用它来淡忘一切。
我孤单我有音乐陪伴
我嫉妒那些累了有的依靠另一半的人,(家人和情人是两回事)
我也会累,但我累也只能自己一个人扛~~~
“幸好”我有黑暗的过去,它叫会了我这些“锁”,这些“忍”
如果没有它的过去,我脆弱的内心早就垮了。

也或则换个方式说~~~
我眼光高,很会挑 (我身边的朋友长说的)
的确我会高了些,就么60分而已~~~过分,会挑吗?
是不是,就这样我找不到“爱”?
但我也老实承认我“被动”,我没“勇气”最求,我更害怕“失败”的感受。
我可以不当那之前是场爱情,我依旧是个单身汉,没变的事实。

但也不是仅仅感情事而已,还有许多的事

我选择这样“黑白”的生活~
but我会有分寸的过这样的生活,
我不会再像从前一样过度保护自己害怕不受伤害,
过度的逃避自己,看不看,跃不过那道“灰色地带”。
因为我早已看开“他离开我的事实”

我回到那样的生活,存属是想给我的内心平静。
因为黑白,没有色彩,就等于没有了多余的烦恼。
只要我内心可以得到平静快乐,我都愿意去尝试。

这一个人的黑白生活
虽然有时孤单的摧残,但也有自由无约束的~~~有好有坏

也许等到了某天某月,我遇到了她我才会结束我黑白的生活。
世事难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